close

每一位要加入會員前,一定會問,真的能賺錢嗎??

是的~是的~是的~是的~是的~是的

真的~真的~真的~真的~真的~真的

 

又問要怎麼收到錢?? 不會詐騙的吧??

不是詐騙~不是詐騙~不是詐騙~不是詐騙~

因為我每個月都把賺的積分換成錢回來了!

所以真的能拿到錢喔!

 

在此介紹一下如何把錢領出來

所有MIS獎金發放都是發"積分",而只有VIP會員能把積分換成M幣

從後台將"積分轉成M幣"後,有兩種方式換成錢~

 

1. 可以透過MIS官網提領,但需要先申請 paypal 戶頭

    申請完畢就能使用 paypal 做提領,過他的手續費偏高,需扣 4%

   【例 : 提領1000M幣=28000台幣 ,-4%手續費 = -1120台幣 】

     升級也可以經過 paypal,不過因為手續費高,所以升級需要三萬二千元

 

2. 透過MIS認證過的 "M幣經銷商" 做提領,手續費只需要扣 1M=28元

    提領金額 100~1000M,不管領多少,一次就是扣1M手續費

   

 ◎ 幣商都在我們的MIS專屬社團內,所以交易非常方便,而且0風險

    因為手續費低,所以大部分會員都會選擇此方法提領

    而且馬上轉M幣,馬上就可以收到錢囉~

    升級也可以透過幣商,匯三萬元給幣商後,會轉1000M幣讓您做升級

    透過幣商做交易~不論是升級或是之後提領現金都會比較划算喔 !

 

    

MIS後台內的"最新資訊"都有公告M幣商的聯絡方式, 不同地區國家會有不同的幣商

幣經銷商M

 

所以MIS真的能賺錢,也真的能領錢

很多網友也質疑這是詐騙集團,也很納悶為何我加入後馬上升級

其實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,我把這當成一個理財平台

每個月拿些獎金回來也不錯,至少都比放在銀行裡的利息還來的高

時間到也一樣回本,之後就都是賺的了!!


想想~你的人生中浪費了多少的3萬呢?

我非常誠實的告訴你,我浪費過很多

買包包、手機、吃喝玩樂的錢不計其數

還好我選擇對了~讓我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

 

要再猶豫不決,只需要一個信箱即可完成註冊

不怕你來問,只怕你錯過,多一份認識,少一份後悔

只要你想學、想賺錢,都歡迎來找詢問喔!

 

請加我 FB 好友私訊~我是bobolee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1412004557-4128972315  

 

 

我的全球編號:【 871214 】

《 請一定要連絡我,否則我無法帶您進入團隊裡喔!! 》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